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会

2021年06月25日 08:50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会


624午,教育科学学院博楼731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岫峰、院长李芳、副书记李燕、副院长刘俊英和教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上,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岫峰传达了6月24日自治区召开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以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领学并宣讲了《包头师范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打算做了总体部署和初步安排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举措,扎实开展教育活动,建立健全师德考核制度,完善评价体系,在全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氛围。

其次,由教科院副院长刘俊英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师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有利于”“四个相统一”“六要”的论述等主要内容并集体重温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的内容。会前对上述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整理,会上又以电子版的形式传发给每个教职工,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并通过要求每人撰写心得体会和开展硬笔手抄书评比活动的方式促进大家学习领悟,入脑入心。

最后,张岫峰总结强调,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贯穿2021年全年,要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 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系统组织、分类指导。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和系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引导、监督和管理,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圆满完成鄂尔多斯、包头市9所民族语言授课学校2021年上半年“小学语文”挂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