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7:04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6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璐然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面向两个支部100余名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璐然老师重点向大家阐释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弘扬“红船精神”的新时代意义。结合新时代畅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和体会,进一步阐述了“红船精神”中蕴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带领大家回顾建党历史,让同学们明白“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它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最后,王老师号召党员都要找准定位和奋斗的方向,认真学习“红船精神”,领会“红船精神”,践行“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奋斗之初心,与时俱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党课通过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深刻的思考见解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融会贯通,让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带着满满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在内蒙古心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