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学生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获得“学院之星”暨国家奖学金学生风采

2018年12月25日 10:32 发布者: 点击:[]

                            

     她是一个不服输的人,自制力比较强,一直坚信“苦心人天不负”。
     在思想方面,她诚实守信,积极乐观。通过学习,她接触到了有关于马克思理论的课程,这对她受益匪浅,她尝试将理论运用到我的平常的生活中,树立正确观念。同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一直以来都是她前进的动力。2016年,她很荣幸能成为同级第一批上党课的同学,紧接着她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她还要接受党组织给她的更多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珍惜每一次登台练习或是外出实践的机会。在课余时间,她还会通过课外阅读、网络等其它途径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建立知识结构体系。

      在工作方面,她会处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从实际出发,积极落实每一件事,进行合理的工作分配,重视时间观念,使得工作高效完成,并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同学们的信任。她表示她还会督促每位同学跟上前进的步伐,使得整个班集体共同进步。
    最后,王梦瑶同学说,两年后的今天,回想过去我付出过,收获过,实现了最初的小梦想,这对她来说是非常喜悦的,但这不代表她会就此松懈。未来大学的两年里,她的路依旧很长,甚至会比前两年走的更加艰辛。但我一直都坚信“天道酬勤”,她要努力去超越自己,比现在更优秀,用一颗感恩的心不断的奋斗。

        苏霞同学目前是一名中共党员。她表示对于她来说大学是一个可以让学生从各方面不断充盈丰富自己、全面发展自己的地方,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是不可缺少的。

       

        这两年来,在学习方面:她努力学习,连续两年年度学业总成绩班排名第一;在工作方面:她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大一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担任班级班长,并且在此期间,加入了院学生会和社团,大二时任部门部长和副社长,目前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

       

      

       在生活方面:她与老师、同学们和身边人每一个人都在用心去相处的。她表示自己本身就担任了很多职务,这就给了她很多责任感,同学需要帮忙的时候,她都会尽力帮忙。她很热心于公益活动,这两年参加了很多相关活动,比如:去敬老院、关爱自闭症儿童健步走、地球日植树以及去特殊教育学校等等,这些活动都在为她的生活增添色彩。



       这期间得到了一些小成绩,让她感觉到付出是有回报的,这是最珍贵的,也是她继续前行的主要动力之一。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做一个有格局的人,目光放远,不要拘泥于眼前琐碎小事,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即使最后不能完全达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苏霞同学表示她很喜欢现在努力的自己,也希望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但她更希望身边永远有良师益友。不管什么时候,一个人的奋斗历程中永远都需要他人的相助,无论是在物质还是精神层面上,所以她很感谢给予我鼓励和帮助的人,助她前行。

                                   越努力越幸运,路还长,继续加油吧!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举办首届“心光杯”学生讲课大赛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庆祝包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姜永志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