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转发“借力资源,不断实现学校新发展 ——一机三小迎接包头师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

2020年12月01日 发布者: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代表包头师范学院优秀实习基地校接受教育部师范类小学教育第二级专业认证基地校建设工作的实地考察。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慧霞、教科院初教系主任徐丽华陪同专家组成员考察,李淑梅校长、刘荣芳副校长及学校教学口成员全程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班级和年级组,与学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了学校实习生指导工作和指导教师的具体工作,就包头师范学院毕业生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行深入实习生办公室,就实习环节的全过程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实习生在校实习各环节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也了解了实习生对所学课程的建议和期待。

李淑梅校长以《小小基地校,服务大事业》为题,以受益人和传承人为主线,从实习基地校建设情况、建设过程中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得到包头师院支援和指导的受益人和在师范生专业技术能力及传道授业品格传承人的角色认识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认证专家表示,学校实习基地校建设工作,如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精神面貌、教师爱岗敬业、学校一切教育教学工作以学生为中心的做法和办学水平,非常认可,对学校的实习生工作,从组织、实施到评价,都非常满意。专家组盛赞一机三小是一所有文化内涵、有教育情怀的学校,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学校,也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实习基地校。我校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珍惜和包头师范学院各院系的良好合作关系,借力高校资源,不断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上一条:小学教育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