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五、六)

2020年10月10日 发布者: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小学教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郝红英主持,参加人员为自评报告小组成员。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针对学校预认证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研讨。一是解决培养目标中学生能力素养描述不清晰的问题,二是解决毕业要求分解点中达成目标描述的可测量性不清晰的问题。自评报告小组认真审读了郝红英院长对培养目标的修改意见和王敏教授对毕业要求的修改意见,并现场进行了修改。

修改完成以后,专业系主任有召开了全体任课教师大会,根据修订的新的毕业目标分解点,分组讨论调整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分解的方案,教师根据新方案调整课程学习大纲的相关部分。

10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六次推进会。会议的重点内容审阅李芳副院长制作的专业认证汇报PPT。李院长按照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建设成效、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展示,认证小组成员提出修改意见。

      两次认证推进会的召开,为近期校外专家进校指导认证工作做好了准备。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胡田庚为我校做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辅导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四)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