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教师王志东获批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

2017年09月11日 09:14 发布者: 点击:[]

王志东,男,1961年11月18日出生,汉族,理学士,1982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教授。以“小学数学教育教学”为主要研究方向,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中有十篇发表在《数学教育学报》、《小学教学研究》、《教学与管理》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有三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小学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参编本专业教材一部,主持相关课题两项。入选包头市“5512工程”学术带头人,入选包头师范学院“阴山学者培养计划”、入选“鹿城英才”第三层次人选。曾获包头市优秀班主任、包头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二零一七年申报的研究课题“内蒙古西部地区蒙古族小学教师队伍现状调查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项目批准号:17XMZ006,获得科研经费二十万元,已到帐一十九万元。在未来的几年里,王志东将带领他的团队深入内蒙古西部的蒙古族小学就师资队伍的现状展开调查研究工作。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3个案例入选中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下一条:2016年科研成果统计表(院系)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