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年06月02日 16:20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5月22日下午和30日全天,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举行了2021届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博士生导师陈蓉晖教授和首都师范大学刘慧教授担任。学前教育组答辩委员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李素梅教授、包钢幼教处张莉老师、包头师范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周智慧教授、教育科学学院王月莲副教授;小学教育组答辩委员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报主编罗昂教授包头东河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员马凯老师、包头市教育局教研员郭平老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芳教授。教育科学学院2021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两专业共十六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开始前,教育科学学院李芳院长介绍了答辩委员的基本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的主持下,论文答辩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人首先对学位论文基本情况进行自我陈述,随后答辩委员对论文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并根据论文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经过准备后答辩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辩并与评委进行了互动。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十六名毕业生的论文均达到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水平,同意名答辩人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在内蒙古心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