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25日 09:29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启动仪式                                                                                                                                                

引导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同时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相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323日下午3在学术报告厅举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张岫峰、院长李芳、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副院长刘俊英以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2021届三个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张岫峰同志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讲话,2020年就业形势和学校学院就业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1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从全国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往届应届存在竞争、政策性和市场化就业岗位有限且与高校大学生就业需求和求职匹配供求矛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去年本院毕业生择业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同志为毕业生介绍今年教育科学学院在推动就业工作中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并就毕业生参加就业指导宣传宣讲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学校招生就业处于香莲老师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和教师资格证方面对政策进行一一解读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方丽慧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协议、报到证办理、档案邮寄等相关的就业和毕业手续办理程序及方法,提醒广大毕业生务必认真对待。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渠二平老师就教师招考备考进行辅导,渠老师针对各盟市考情进行了具体分析,充分利用各地历年教师招聘考试真题,简要阐述教师编制考试的题型和主要内容,着重就如何备考教师编制进行具体指导,鼓励大家端正心态,积极应对考试

本次就业宣传宣讲活动为期一周,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交流等形式,邀请校内、校外专家及优秀校友、优秀毕业生,从就业政策、教师招考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邀请优秀校友、2021届已就业毕业生和考研成功学生分享就业创业心得。这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后续学院将继续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活动(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专业2019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