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专业2019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19年05月22日 16:30 发布者: 点击:[]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教育科学学院于2019521日在图书馆会议厅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本次“双选”洽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主任董仙芝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岫峰、院长郝红英出席了会议,我院部分学工办辅导员、学前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全体毕业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包头市新生世纪幼儿园、青山区民族幼儿园、中公教育等21家幼儿园及其他教育机构参与本次“双选”洽谈会。

活动还未开始,会议厅内已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下午两点三十分,洽谈会正式开始,首先,董仙芝老师代表学院至开幕词,表达了对现场各用人单位的欢迎,并对各用人单位说明了宣讲要求。随后,各用人单位的老师们对自己单位的基本情况、教育特色、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都依次进行了介绍。

随后,毕业生们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单位情况。毕业生向各用人单位投放应聘材料约190人次,用人单位单家接受毕业生应聘书最多达31人。

此次“双选”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毕业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教育科学学院也将继续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新疆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