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17年就业工作调研报告

2017年10月23日 08:37 发布者: 点击:[]


招生就业处: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报告如下:

1、2017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通过实行班主任和系主任就业目标责任制、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状、广泛联系就业单位、召开就业洽谈会、对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实行就业目标奖励制度等措施推进就业工作。截止8月31日完成就业率超过97﹪,就业情况较好。

2、往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进展情况

   2016年调查统计中2013和2014届毕业生参与情况比较不理想,参与学生比例较低,而且参加调查的学生有变动,从而导致调查数据变化。

3、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课开展情况

15版方案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课(二)由3春改为3秋,增加了教学难度,学生由于还没有就业方面的需求,所以对教学内容理解得很差,师生互动较少。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暨招聘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