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教务办工作动态(三)

2019年05月31日 18:00 发布者: 点击:[]

 

 

1.5月9日,我院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2019年5月9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731会议室举办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参会人员有郝红英院长,李芳副院长,三个专业系主任,以及参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代表三个专业系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解读参会人员讨论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2.5月中旬,我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2019年5月9日下午,我院教务办组织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博学楼东202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就教学设施设备情况、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态度、见实习安排、导师制、过程性评价与学习效果等问题与学生们展开了讨论,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座谈会后已把学生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反馈给了各专业系主任,系主任针对反馈制定调整方案。

3.5月18日,我院组织教师代表赴鄂尔多斯和康巴什进行毕业生情况调研

为了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月18日,我院组织部分教师代表对鄂尔多斯和康巴什毕业生进行访谈,三个专业分别组织学生召开了调研会,共有近50名学生参加了座谈,同时对近20所学校进行了毕业生满意度调查。

4. 5月28日,我院选派教师参加了新版教务系统学习。

2019年初,我校通过招标购进了正方公司的新综合教务系统,5月初该系统正式上线启用,本学期排课采用新系统进行。为了帮助学生了解网上综合教务平台的使用方法,教务处定于2019年5月28日组织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排课。我院选派贾静波、姜丽娟老师参加了培训,目前该系统已经开始正常运行。

5.5月30日,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暨“基础教育专家库”启动仪式

2019年5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包钢疗养院会议中心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出席会议的有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会议嘉宾包括包头市区级、市级的教研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实践基地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会议同时启动了教育科学学院“基础教育专家库”,会上魏春艳处长为首批入库的专家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转专业结果公示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教务办工作动态(二)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