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会

2020年05月18日 09:32 发布者: 点击:[]

 

2020512日至17日,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如期在博学楼教室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会”。小学教育专业答辩学生198人,学前教育专业166人,应用心理学专业48人,按专业共分11个答辩组,每组3-4名答辩教师。

本次论文答辩会与以往的论文答辩有两个不同,一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部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二是开始采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答辩过程资料全部在网上完成。

为了顺利推进答辩工作,我院扎实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教务办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和培训;系主任配合教务办做好原始数据的收集录入和网上调试;答辩组组织开展网上预答辩;学生制作答辩PPT,并充分熟悉答辩平台的操作。答辩期间,各组教师在预订的教室召开答辩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或钉钉会议,全程录像。学生先进行答辩陈述,然后答辩评委通过PPT共享屏幕出示问题和即兴追问的方式进行现场提问,之后进行评议并根据学生的答辩综合能力、完成情况、自述情况、回答问题情况做出评分。答辩过程整体进展比较顺利,个别学生因网络卡顿出现答辩不畅问题,教师及时调整答辩顺序保证答辩会的顺利推进。答辩结束后,教师在论文系统中录入成绩和评阅意见,学生录入答辩记录。

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我院学生态度端正、自述认真、状态良好,教师提供现场服务及时、提问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线上答辩开展顺利。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均通过了答辩。(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动员大会 下一条:施纪华副院长、招生就业处一行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