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新生世纪奖学金”发放仪式暨讲座报告会

2019年06月28日 15:36 发布者: 点击:[]

 

 

 

20196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生世纪奖学金”颁奖仪式及讲座报告会。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秀利主持,包头市新生世纪培训机构董事长、“新生世纪奖学金”资助者吴玺先生、包头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呼禾、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岫峰、包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胜强、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方丽慧出席了活动。第九批新生世纪奖学金获奖学生、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等160余人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奖学金发放与就业创业讲座两部分组成,在学工办主任方丽慧宣读10名获奖学生名单后,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及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16级学前教育1班韩梅与16级小学教育2班信宜君代表获奖学生向新生世纪幼儿园赠送了区角活动建构玩具与鲜花;16级小学教育2班杨柳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最后,教育科学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张岫峰讲话,高度赞扬了吴玺先生兴资办学、重教助学的义举和社会责任感,对吴先生的爱心和对包头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要向吴玺先生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学习,将来以扎实的本领和出色的业绩报答父母的养育、感恩母校的培养,回报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新时代,自觉修身立德,勤奋学习,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努力践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谆谆教导,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把准自己的人生目标,砥砺前行。

颁奖仪式结束后,吴玺董事长受邀为到会师生作了题为“成功应懂得的六个概念”讲座,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小故事阐述了人生是可以创造的、困难是可以分解的、要有“最大受益者”概念、也要学会次优决策、学会宽容、懂得双赢六方面内容,深入浅出讲授了成功的秘诀,每一个案例都贴合实际,震撼心灵,引起共鸣,为同学们指明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最后,吴玺董事长为现场同学做了关于“职业人格测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职业性格与兴趣,对初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秀利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立志成才,为将来建功立业夯实基础,以健康的人格、优良的品质、扎实的本领和出色的业绩报答父母的养育、母校的培养、回报社会的关爱。

包头市新生世纪幼儿园是吴玺先生创办的包头市第一家民办幼儿教育机构,自2011年开始招聘教育科学学院的各专业及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并且在教育科学学院设立“新生世纪奖励基金”,对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奖励基金自设立以来,按照《基金管理奖励办法》的规定和程序,已经进行了八批“奖学金”的考核和评选,先后有105名学生获得奖励。今年6月,又启动了第九批“奖学金”的评选程序,此次共评选出了10名获奖学生。

新生世纪培训机构多年来持续对我院学前、小教、心理专业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对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我院与新生世纪培训机构校企合作,也为大学生与社会的接触提供了平台,为同学们日后的工作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共青团和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2015级卓越班教师职业技能汇报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