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9年06月03日 10:17 发布者: 点击:[]

根据教指委及学校研究生处对学位论文写作的要求,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质量,2019年6月1日晚—6月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委有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刘慧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德芳教授、包头市东河区同道小学刘霞书记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郝红英教授、副院长李芳教授。2018级15名研究生按照学校关于硕士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重点介绍了论文的选题、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以及写作的进度等情况。

五位评委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学生们的汇报,小学一线专家针对论文选题以及实施研究提出实践性指导意见;高校教育理论专家针对论文的研究方法、内容等给出了理论性指导意见。本次答辩前,为保证研究生论文的选题质量,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内部组织了开题预答辩,由学院的五位教师对学生论文的选题及研究思路等作出指导和思路梳理。

本次开题报告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2018级研究生表示要认真吸纳各位老师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并加以修正,以确保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