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教师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最美师德教师”和“学生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5:01 发布者: 点击:[]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2017最美师德教师学生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通过宣传动员、班级投票、审核公示三个阶段,最终刘俊英、郝红英、王月莲、樊毓霖、杨利霞、刘慧贤和吴晓艳七位教师获评教育科学学院最美师德教师称号,樊毓霖、吴晓艳、郝红英、刘俊英、林林、于海臣和王月莲七位老师获得我院学生最喜爱教师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于三月底启动,参与评选的教师包括符合条件的教育科学学院所有专任教师。为保证活动公开、公正和有序进行,学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张岫峰任组长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最美师德教师”评选办法》和《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学生最喜爱教师”评选办法》。之后,活动进入宣传阶段,各班班委深入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使全体学生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评选流程、投票方式以及其他注意事项,保证学生以健康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此项活动中。具体评选过程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委按照评选办法组织操作,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全程参与监督指导,评选全程所有任课教师和班主任需回避,各班学生投票数按照班级代课教师数的15%的比例近似确定,最终按照得票率产生入选教师名单。学院教授委员会听取了关于评选过程和结果的汇报,将评选过程、统计方法和入选人员名单在全校师生中公示三天,最终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出上述老师获得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最美师德教师”和“学生最喜爱教师”称号,并计划在2017级迎新晚会上对上述教师进行隆重表彰和奖励。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自2009年首次开展以来,每四年举办一届。2013年第二届开始,在保留“学生最喜爱教师”评选项目的基础上,根据当年的形势和任务需要,为了落实学校“教学质量年”活动,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激励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树立良好的教风并带动学风建设,在开展学生评选“我最喜欢的教师”的同时,增加了学生评选“教学最规范的教师”活动,并进行了隆重表彰和优秀教师教学观摩示范活动。今年是进行第三届评选活动,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育树典型,大力弘扬我院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学院将以此项工作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项目进行设计谋划,在保留“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项目的基础上开展了“最美师德教师”评选活动,下半年将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和表彰。(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学生最喜爱教师”于海臣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梁建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