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活动(四)

2021年04月03日 18:15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活动(四)

                           --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分享

为了将优秀毕业生的成功经验传递和分享给各位同学,同时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教育科学学院在4月1日下午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的最后一场活动,邀请学院2021届的以考研成功以及高质量就业毕业生代表:侯亚楠(17学3)、王姝婷(17小教2)、郝宇雁(17小教3)、张慧敏(17小教3)、韩悦(17学前1)、靳璐(16心理)6位同学向17级、18级同学传授考研准备、备考有编制教师等方面的体会经验。

郝宇雁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和处理考研期间的各种情绪,并强调了合理规划、安排时间是最重要的张慧敏和靳璐都分享了在考研期间坚持不懈的努力、坚定的考研决心、合理的时间规划、正确的心理心态四个方面的重要经验。韩悦通过自己研究生复试准备经历,分享了面试的各种小技巧,告诉同学们“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一道理。顺利考上康巴什幼儿教师的侯亚楠同学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要注意多方面的招聘信息,她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多积累才能才艺这样才能在众多的幼儿教师求职者中脱颖而出。王姝婷同学也分享了自己考取东胜区的小学数学教师的复习经验和面试感悟

对本次教育科学学院的就业指导宣传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学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由具体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亲自做动员讲话和就业观念和就业方向的指导,同时邀请了校内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校外中小学、幼儿园领导、我校优秀毕业生就近年就业形势和政策、就业观念以及报考研究生、考录教师和笔试、面试应聘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类、分专题指导培训,受到毕业生广泛好评和欢迎对于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改变择业观念,增进就业信心、增强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和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宣传宣讲周活动(三)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