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小学教育>>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国家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

2021年02月22日 发布者: 点击:[]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国家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提升教师的科研意识、科研水平,提高课题申报的质量,小学教育专业于2021222日上午在教科院7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李秀丽主持,专业全体在包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本次国家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上,本专业王敏等六位申报国家课题的教师就各自的选题、研究综述、研究计划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汇报,李芳教授、王志东教授结合自己的国家课题申报经验进行了现场指导,全体教师结合相关内容积极参与了交流。

通过本次汇报,参与汇报的课题申报人对各自的课题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会教师对国家课题申报的要求有了更明晰的认识。虽然正值假期,但丝毫不减与会教师的热情,论证研讨一直持续到午后一点,大家于饥肠辘辘中享受着精神食粮带来的愉悦,共同期待着每一位课题申报者的好消息。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现场会议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总结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