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小学教育>>正文

评估组专家薛成龙观摩小学教育专业2014级卓越班学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

2017年12月12日 发布者: 点击:[]

1211日,评估组专家、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副主任薛成龙,观摩了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4级卓越班教师职业技能考核。

本次教师职业技能考核包含两项内容:第一项是粉笔字,要求全员参加,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抽取的一首古诗;第二项是片段模拟教学与说课,按照推荐和抽样两种形式进行。活动特聘了青山区教育局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董黎明、包头市教育局教研室刘建彬老师做现场点评。青山区教育局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薛成龙教授与教科院领导班子交流了观摩感受,他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对培养学生职业技能非常有效,卓越班的孩子们表现也很棒。在卓越培养方面各学校应该多做交流,尤其在课程设置、培养方式等方面,努力探索出一种培养模式,一种能够有效培养具有卓越潜质的人才的培养模式。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评估专家周景雷教授参观考察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教师职业技能实训室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