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学前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考察调研

2021年04月13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内蒙古师范大学

开展考察调研

为了切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李芳院长带领学前教育专业的系主任和有关教师代表赴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及合作育人的组织实施同一天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调研的还有呼和浩特民族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领导和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朱晓红等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米俊魁院长就内师大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朱晓红主任作了“认证理念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的专题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同时还展示了作为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改革项目的进展情况。之后,三所学校的老师们围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二级标准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等的实施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米俊魁院长、边琦副院长带领调研人员参观考察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训中心重点考察了包括绘本阅读及戏剧表演教室、玩教具与环艺创新实验室、卫生保健实训室、简笔绘画实验室等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相关人员就各类实训室的建设情况、使用情况以及管理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协同育人机制、专业实训教室建设的持续改进思路,同时,也促进了校际间的合作交流,为今后学前教育专业跨地域教科研集体公关打下良好基础。(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东北师范大学陈蓉晖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实践基地开展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