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学前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在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匾仪式和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发布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实践活动质量,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加强高校与幼儿园的合作交流,12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李芳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高伟主任、学前教育专业纪璐老师赴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举办教育实习基地授匾仪式——暨2017年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在授匾仪式上,教育科学学院李芳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芳副院长对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多年来对我校的倾情支持表示感谢,对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领导和员工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并且希望今后努力探索合作育人的新路径,携手前进,共谋发展。

在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上,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教师代表在欢送词中祝愿实习生们愈行愈勇,早日承担幼儿教师的重任,在讲坛上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实习生代表们也发表了感言,描述了她们在幼儿园实习的收获和感动,感谢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所有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恩,实习生们精心准备了视频短片和精彩的节目。最后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园长为实习生送上精美的礼物,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实习生将带着包头市铁路第三幼儿园的精神开启她们的职业生涯。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在全国第六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