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学前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幼儿园、中小学合作教研总结

2010年11月02日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2010年10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包头市育才幼儿园、迎宾幼儿园和一机一小进行合作教研的周慧霞、王月莲、魏军、许军、赵德志五位教师分别向教科院全体教师进行全面的合作教研工作汇报。他们分别就合作教研的机制、过程、项目研究、收获及个人体验与大家交流,全体教师很受鼓舞,并且在本学期教科院张伶、李秀丽、高伟三位教师继续深入幼儿园、中小学继续入园、入校锻炼学习。

经过这样的合作,老师们不但了解了基础教育一线的实际,而且凝练了个人科研方向,同时对于学院学生实践基地的经营和建设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效果。

近三年,教育科学学院将会坚持与幼儿园、中小学的合作,逐步探索高等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的合作路径和模式、机制。

上一条:我院《儿童文学》通过自治区精品课程评审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系教师入园教研将继续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