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团支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团支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激发大学生成才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4日晚在博东103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2020年团总支宣讲团团长王皓冉、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团长乌仁塔娜、社会实践部部长田小凤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交流分享,由3个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分享自己班级在团日活动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并提出了今后对于党史学习的规划。其次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现场组队,就如何辅助团支部书记做好学习教育进行交流。他们表示,要积极营造班级学习党史知识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位同学心中。同时,同学们也提出要拓展发散思维,提出创新观点,互相学习好的做法,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扎实基础。随后进入知识竞赛环节,主要采用线下答题的形式,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答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答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发现了学习的“盲区”和不足,有效地激励自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党史学习与自身行动相统一。最后是表演环节,团总支工作人员带来诗朗诵《百年华诞颂》,他们情绪高昂、感情充沛,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在全体同学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通过比赛竞争的趣味形式以赛促学,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增进了对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的理解。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落实,并将时刻牢记历史、借鉴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滋养初心,汲取力量,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学院新篇章。

窗体底端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主题拓展讲座活动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一班举行考研、教师招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