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教学专项培训

2017年09月22日 发布者: 点击:[]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博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教学专项培训会,300多名新生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芳主持,教育科学学院教务办主任贾静波、学前教育学系主任董仙芝、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俊英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解读完全学分制、导师制、人才培养方案和过程性评价改革措施。李芳老师用通俗易懂的事例向2017级新生们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学分制”、“什么是选课制”以及学分、学分绩点、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双学位的申请程序、双学位的申请条件。董仙芝老师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结合小学教育专业、应用心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实际情况,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导师制的执行办法。刘俊英老师结合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际情况,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学业评价(考试)和获得学士学位的条件。最后,贾静波老师向2017级新生进行了网上选课的具体指导,通过图片、视频直观展示教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整场培训紧张有序,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培训,2017级新生们会很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大学学习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