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共筑活力青春校园” 社团成果展

2021年06月21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共筑活力青春校园” 社团成果展

建党一百载,中流砥柱;拼搏一百载,辉煌无数;奋进一百载,世界立足。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检阅大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6月20日在博学楼东406举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共筑活力青春校园社团成果展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学工办主任方丽慧老师,辅导员王璐然、何美娜、刘佳琪以及社团负责教师梅雅娟、指导教师樊荣和郭佳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学期的社团活动指导教师精心设计了活动课程,多次进行耐心细致指导和帮助。各社团组织严谨管理有序,社员勤学苦练,丰富创新活动形式,从根本上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成果展活动分为三部分:包括各社长总结汇报社团活动情况、社团成果展示以及领导总结讲话。社团社长对本学年社团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各社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具有深刻意义的社团活动。成果展示环节中,每个社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大学生舞蹈协会的社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手语社与大合唱社共同演绎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礼仪社的民族服饰展、手工社与童心社协作完成的童话剧«白雪公主»以及小学生数学实践协会的黑板字展示,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李燕书记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社团成果展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感谢辛勤付出的三位指导教师、社长以及同学们,指出学院开展社团活动,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进行了有机结合,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最后,她从社团活动课程教学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各个社团在老师及社长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建党百年之际,学院立足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和配合锻炼了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职业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的学习发展氛围,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举办“我是团干部,我帮你”交流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