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走访宿舍

2021年06月17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走访宿舍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调研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2021年6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带领辅导员刘佳琪老师以及学生会公寓部干部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入住的公寓5号、6号楼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其中重点走访2020级学生宿舍、学生干部宿舍学生党员宿舍。

走访中,李燕同志主要了解、关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大家在学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大家思想指导和精神鼓励,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今后学习生活规划。她表示,除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严于律己的生活习惯同样至关重要;宿舍要积极营造健康生活与勤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针对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她强调,每位同学都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力争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并要求学生党员和班级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

领导及辅导员三进宿舍制度,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长效机制,更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对于发现的宿舍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学生立行立改。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增强专业知识学习,掌握过硬的职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后期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以学生会组织为抓手,以标杆宿舍为方向,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举办“我是团干部,我帮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预科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