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驻校蹲班”之“百年党史路,照耀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驻校蹲班”之

 “百年党史路,照耀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班于525日在博东311教室开展以“百年党史路,照耀新征程”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佳琪主持,负责“驻校蹲班”的辅导员梅雅娟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讨论交流和分享心得体会,二是观看回顾百年党史视频。同学在分享中谈到,党史清晰地展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必然。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能够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牢牢站稳群众立场,把工作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放在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同时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中继承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将之转化为让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的实践动力。

分享发言完毕后,各团小组就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洗涤心灵之尘,汲取奋进力量,重温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预科生“启迪与起飞”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