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忆初心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发布者: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讲红色故事,忆初心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刚强不屈、凛然正气的陈若克,奋不顾身、一声不吭的邱少云,机智过人、有勇有谋的王二小......这些革命先辈们的故事至今为人所传诵。为了缅怀革命先辈,汲取革命力量,传承不朽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527日在博学楼举办了“讲红色故事,忆初心使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丽慧和2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近5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小组的方式参与了活动。

11组参赛人员向同学们演讲了关于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红色故事。“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誓为民族求解放,白山黑水战凶狂”的赵一曼、“意志如钢的‘军神’”刘伯承等英雄人物的故事在同学们深情的演讲下,呈现在了观众们的眼面前,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在同学们的演讲下在同学们脑海中重现,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那用鲜血和信念铸就的忠诚,让在坐的评委及观众们深受感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学生们认真聆听,体会他们身上那不畏挫折、奋勇前进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与坚定的信心去学习与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

此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有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前辈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定理想信念的品格,汲取无穷的革命力量,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驻校蹲班”之“百年党史路,照耀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