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2022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秉承师...
·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教务办...
·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领导班子...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
 
下载专区
在校生证明(新版)
学生成绩单用印申请表
毕业生专业方向证明
贫困证明2018年版
毕业证明
2010-2011学年下半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2015年新生世纪评选材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辅修双学位2017级开始招生

2017年05月08日 16:45 发布者: 点击:[]

小学教育专业是以培养本科层次小学教师为目标的教育类专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国家特色专业,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制、学分、学位要求

本方案面向包头师范学院非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设置。两年总教学周数64周,学生可从大学二年级开始申请修读,可在2-3年内完成学业。

学生必须修满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50学分,其中专业必修课程46学分、毕业论文4学分。修读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发放教育学学士学位证书,修读学分没有达到毕业要求,但是在35学分以上可发放小学教育专业辅修证书;修读学分没有达到35学分,发放小学教育专业单科课程学习证明。

招生类别及教学安排

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有余力的在校生;文理兼招。每学年语文方向、数学方向各招收一个班,每班人数不超过60人;双学位课程原则上单独编班(少于30人不予开班)组织教学,上课时间安排在晚上、双休日进行,符合条件者也可随主修专业班修读课程。

报名要求

本专业学业成绩没有不及格科目;

学业成绩要求排名在班级的前1/2;

考试作弊一次或有其他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行为者不得报名;

收费标准

小学教育专业辅修双学位语文方向、数学方向每人每学年2900元。

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从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包头师范学院修读本科双学位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本人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按教务处统一安排的报名时间到博学楼702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贾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6193219。

详细情况及培养方案请登录教育科学学院网站查询。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教务办工作动态(六) 下一条:2015年包头师范学院小学教师卓越班选拔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Copyrigh2016 第三版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博学楼7层  邮编:014030